南门小学上城国际分校党支部顺利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编辑日期:2019/12/22 作者/来源:邢媛媛 阅读: 【字体:

12月20日下午,中共合肥市南门小学上城国际分校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学校党员活动室顺利召开。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王艳主持,庐阳区教体局体育科副科长吴永奇同志全程参与此次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换届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支部副书记王艳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支部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接着由工作人员宣读大会选举办法和支委候选人名单,依次通过大会监票人建议名单、确定计票人名单,举手表决无异议后进入投票选举环节。参会党员认真填写选票,郑重投入投票箱。经过监、记票人的统计汇总,最终王艳、陈艳、丁家骏三位同志当选新一届支委委员。





随后,新一届支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会议选举书记人选及讨论支委分工。会后面向全体党员宣布王艳同志当选南门小学上城国际分校党支部书记,丁家骏同志担任组织委员,陈艳同志担任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



最后,奏《国际歌》,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大会得到了庐阳区教体局党委的支持与帮助,会前指导组多次关心指导会议筹备情况。大会的成功召开既产生了新一届支部领导班子,又是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再学习。

在新一届支委班子的带领下,学校支部将始终在局党委的领导下,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通讯员:邢媛媛   摄影:柳青   审核: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