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城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组织生活会

编辑日期:2018/12/17 作者/来源:邢媛媛 阅读: 【字体:

 12月14日下午,根据教育局党委统一部署安排,合肥市南门小学上城国际分校党支部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党支部委员提前召开支委会,仔细查摆支委班子存在的问题,形成了党支部问题剖析清单;党支部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和党员之间,结合工作实际,广泛开展了谈心谈话,指出了对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本次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宣传委员姚庆主持,会上通报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宣读了问题清单;随后,全体党员依次从党的组织建设、党的思想建设等六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剖析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其他党员对其开展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最后姚庆同志总结发言,她向全体党员强调每位党员务必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实事求是的做好每项工作,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还勉励支部青年党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政治修养和业务知识水平,早日担当重任。

(通讯员:陈亚平   摄影:邢媛媛  审核:姚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