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城“上旋”管乐团喜获市行进管乐比赛一等奖

编辑日期:2017/10/18 作者/来源:曹丽 阅读: 【字体:


2017年10月11日在全国喜迎党的十九大之际,合肥市第五届中小学生行进管乐比赛在合肥奥体中心拉开帷幕,上城国际小学上旋管乐团首次参赛荣获得一等奖。

上旋管乐团建于2015年,目前55名成员均来自学校三至六年级,是本届比赛中平均年龄最小的一支队伍。初次亮相市级舞台的上旋管乐团精神饱满,姿态昂扬。《星球大战》气势磅礴,《恰恰》活泼欢快,《加勒比海盗》激情洋溢,三首曲目风格迥异,精彩非凡。赛场上队员们步伐整齐,在时而静止时而变换的队伍中,以多变的节奏凸显出激昂的斗志,充分展示了上城学子的风采。







本次参赛,筹备时间长,涉及人员多,训练强度大。炎炎夏日,大多数人在空调房中纳凉时,队员们在酷暑中训练行进,周末长假,队员们也是克服重重困难按时到校参与集训。在全体队员的坚持下,“上旋”这支新队伍一遍遍磨合,一遍遍改进,充分展现了上城人“自育自学,自立自强”的校训精神。

                                       (通讯员:曹丽 审核:姚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