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走进上城,细细调研促文明

编辑日期:2014/12/18 作者/来源:郭丰科 阅读: 【字体:

18日,庐阳区第二督学责任区兼职督学崔敏走进合肥市南门小学上城国际分校,对学校的办学情况、校园安全及文明创建等进行调研、督查。

崔敏督学在学校校长潘桂文、副校长赵育聪的陪同下,漫步校园,对学校的每一处细节、每一个角落进行了细细查看,并对学校的安全措施、疏散路线、灭火器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对学校的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在看到校园各项安全措施到位、校园环境干净、卫生、学生文明有序、教学秩序井然时,她认为学校这段时间的工作细致、扎实,富有成效,并希望学校能继续保持,为创建文明城区而努力,为庐阳教育再添风采。

学校也将以创建工作契机,深挖学校文化内涵,促进学校文明建设,促进师生公民素养的全面提升,打造富有上城特色的庐阳教育名校!

(通讯员:郭丰科  摄影:郭丰科  审稿人:郭丰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