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红领巾园地 > 家长留言
   第 2 页    共 27 条    
 主题:新生入学问题
阿昌
 第 2 条 留言 是 阿昌  在 2017/4/4 11:10:02 发表的
你好,外来务工人员,小孩可否就读本校?

回复:家长您好!我校不属于庐阳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定点学校,因此无法接收。您可以咨询庐阳区教育体育局基教科,了解庐阳区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政策并做出合理安排。
时间:2017/4/6 12:50:36

 主题:关于组织学生看《奋起努力的小捣蛋》电影!
宝宝家长
 第 1 条 留言 是 宝宝家长  在 2016/10/15 16:39:34 发表的
你们组织学生看这个电影请问到底是什么行为?虽然没强制性的叫孩子去看,可上面写看完后周一写篇作文或者画画交给老师,打电话问了解放电影院,他们不是他们的行为,是别人包场,包场的人卖票,领导你们赚黑心钱,心里舒服吗?

回复:
      家长您好!由于网站更新维护,导致回复延后,请见谅!关于您反映的“电影票事件”我们已经在去年通过庐阳区教体局留言专栏给您做了回复,遗憾的是您似乎还有误解。事件起因是校外人员冒充家长进入校园,在周五全员社团大部分教师不在办公室的情况下把电影票放在了老师桌上,极个别不了解情况的老师误以为是学校安排,因此把电影票发给学生,由此造成了后来的一系列事件。而类似事件在全国各地多有发生,您可以通过网络进行了解。作为学校我们在这件事中存在失察责任,但是绝没有您认为的“赚黑心钱”行为。此次事件后学校进一步加强了大门口的值班管理,加强了对校外人员入校的管理,也因此受到了部分家长的不理解,认为学校管理过严。在此真诚的希望您能结合事件真相进行换位思考,通过更加有效的方式(如直接向校长室反映等)进行家校沟通,彼此坦诚相待。最后祝您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时间:2017/4/6 14:27:15

   第 2 页    共 27 条    
昵称(*) 
主题(*)
留言(*)

 [查看长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