督学进上城 规范促均衡

编辑日期:2019/10/11 作者/来源:邢媛媛 阅读: 【字体:

10月9日下午,庐阳区第八督学责任区负责人崔敏、金鑫一行来到南门小学上城国际分校,开展常规督查活动。

10月督导主题是学校规范化办学和消除大班额落实情况,校长王艳向两位督学进行了汇报。王艳表示,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规范教育教学常规管理和办学行为,严格遵循“一生一籍”的学籍管理制度,切实减轻学生课业负担,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等。同时,积极消除“大班额”现象。通过改扩建工程增加教辅用房面积从而提高办学条件;严格执行划片招生,就近入学原则,严控一年级入学人数,化解已有“大班额”并防止出现新的“大班额”现象。


随后,两位督学受邀参加学校“青蓝同辉,逐梦上城”师徒结对仪式,并为导师团成员颁发聘书,为获得2019年合肥市骨干教师称号的四名教师颁发奖状。崔敏书记对活动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她指出在“传帮带”的抱团式发展模式下,上城的师资力量和教师队伍建设必将取得更大的突破。


南小上城分校始终坚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提升教育品质,打造高质量教师队伍,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以规范化办学行为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

(通讯员:邢媛媛  摄影:邢媛媛  审核: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