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舞球竹飞 上城少年强---上城荣获庐阳区第四届体育、艺术2+1展演一等奖!

编辑日期:2018/11/27 作者/来源:贾冬琴 阅读: 【字体:
11月24日,庐阳区第四届体育、艺术2+1展演在合肥市45中森林城校区顺利闭幕。合肥市南门小学上城国际分校提前一个多月筹划、编排、组织训练,集合学校手球、跳绳、舞蹈、空竹社团的优势力量,以一出“绳舞球竹飞、上城少年强”荣获比赛一等奖! 据悉,在展演现场,上城国际小学的节目以粉色伞舞开场,可爱的舞蹈演员们一个个脚步灵动像极了花仙子落入伞间;跳绳表演紧随其后,单人、双人、多人花样跳绳忽快忽慢、忽上忽下、错落有致令人目不暇接;空竹和手球的同场展示,让传统技艺与动感手球碰撞出舞台上的耀眼火花;最后入场的空竹舞龙表演更是令人目不暇接,连裁判员们也纷纷掏出手机拍照记录。 本次比赛,整个节目音乐节奏强烈、道具表演真实,人员、服装处处精致,无不展现上城学子活泼向上的精神面貌。上城国际小学以手球优势项目为龙头,带动其他各项艺术、体育项目蓬勃开展。社团满足学生兴趣涉猎,校队集结精英专业训练。今后,上城团队将会继续扩大传统领域领先优势,吸纳各项目社会人才,形成体育课程、社团活动、校队训练三位一体的模式,为上城学子塑健康体魄助力。 (通讯员、摄影:贾东琴   审核:姚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