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城:督导下校 问诊把脉

编辑日期:2017/11/21 作者/来源:曹丽 阅读: 【字体:

初冬微凉,寒气渐至。1120日下午,庐阳区第二责任区督学张进成书记、崔敏书记迈步上城,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常规检查督导。

在学校督学办公室,两位督学首先查看了学校防欺凌专项工作材料,了解开学以来相关主题活动的开展情况,重点关注学校安全预警快速反应和联动处置机制的制定与完善,对防欺凌月查表的填写上报工作进行了指导。随后又详细检查了学校开学以来午餐工程放心班工程记录,倾听潘校长就下午放心班工作新举措的汇报,对上城扎实有效的“两项工程工作给予了肯定。最后在潘校长的陪同下,两位督学来到六年级教室,就教育教学工作常规进行检查和督导。此时恰逢各中队开展每周一次的少先队活动课,看到队员们在积极主动地开展主题中队活动,两位督学不禁啧啧称赞:“自己的活动自己搞,就是少先队队员当家作主意识的体现!”




问诊把脉,对症下药。督学常规督导工作的开展,是保障学校稳定,促进学校发展的好政策。上城人将继续保持务实求真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

(通讯员、摄影:曹丽  审核:姚庆)